close



這兩天不斷夢見你,然後促醒,惆悵...    而思念...
你匆匆來此,又匆匆地走,每一回都這樣,沒有例外。
那頓晚餐,我吃的很痛苦,你看得出來嗎?

你背後有發亮耀眼的翅膀,在言語間,有一下沒一下的舞動著。
神采飛揚,談笑風生,你變了好多。
多到我無力直視,挺胸坦率的面對你。

是我太牽絆過去,你說。

對我,你是過往的枷鎖,每一幕光榮且深刻的記憶,都有你提攜在耳。
對你,我是極遠的恆星,曾在夢裡發光發熱,醒來如風ㄧ淋,什麼都不是。

你象徵的是什麼,我心痛的是什麼。
你不明白就不要再回來。
即使我的想念,早已無藥可救....


自200704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 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